里斯本醉酒飙船bot

只会整活和写没品段子,总之就是个啥也不会的废物啦

嘿卡洛斯,不要再说话了!

有什么比整活开心呢?(

一些大西洋整活三人组伦敦里斯本马德里互相骂狗的小日常,“互相尊称对方为犬科动物。”

会出现的名字:伦敦 维洛夫;马德里 卡洛斯;里斯本 尤里乌斯

——————————————————————————————————

马德里:【指指一边乱吠的狗】理论上来说同类动物是能够互相交流的,尤里乌斯,你要不要试着和它交流一下,告诉它不要再叫了?

里斯本:【浅笑未恼】其实不仅狗与狗之间可以交流,人与狗也是可以交流的。比如你上去和它说“嘿小狗,不要再叫了!”。它说不定会听你的。我来给你示范一下——

里斯本:【抄起一个番茄塞进马德里嘴里】嘿卡洛斯,不要再说话了!



London:嘿Lis,如果有一个国家,他追随你的政体,向你开放通商口岸,外交上永远跟随你,打仗站在你这一边,那么你会觉得这个国家是你的什么呢?

Lisbon:【发呆】狗?

London:哦是吗,那么现在就有这样一个国家,他追随英国的政体,向英国开放通商口岸,外交上永远跟随英国,打仗站在英国这一边。真是巧合,这个国家就在伊比利亚半岛,你觉得他是谁呢?

Lisbon:……

Lisbon:嘿Lon,如果有一条护院狗,它为你看家护院但你却不用费心保护它,只要每天喂它点肉就可以了——虽然它吃的有点多,不过总体来说这确实是一条好狗。那么,如果这条狗突然对我说了一个冷掉牙的笑话,我是不会怪罪他的。

London:……



Madrid:【吃巧克力派】

London:【路过 大喊大叫】不要吃!不要吃!

Madrid:怎么了,你在里面下毒了?

London:【一把抢过啃完了】谢谢你,正好饿了。

Madrid:????伦敦人你还我巧克力派!

London:【摸头】狗狗乖,狗狗不能吃巧克力。

London:所以我帮你吃掉了。

Madrid:伦敦我*你*,你€***€。【准备打架】

Lisbon:【开门进来,皱眉】都出去!宠物狗不能进会议室。

评论(8)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