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醉酒飙船bot

只会整活和写没品段子,总之就是个啥也不会的废物啦

-1 一封信件(2)

塔古斯河双子(托莱多x里斯本)

会出现的人物名字:

里斯本:尤里乌斯 佩斯塔纳 费尔南德斯 腓尼基 桑切斯

托莱多:罗慕路斯 (奥古斯都)丹佛尔 费尔南德斯 腓尼基 

马德里:卡洛斯 西贝莱斯 费尔南德斯 卡里埃多 

科英布拉:卡佩里娜 克莱诺 费尔南德斯 卡里埃多 格莱丝

波尔图:阿方索 莫西尼奥 阿尔伯克基 费尔南德斯 卡里埃多 圣 拉扎勒斯

巴黎:林奈特 吉娜维芙 德 拉 波诺弗瓦

伦敦:维洛夫 柯克兰

巴西:奥尔莱娜 布尔格妮可 阿尔瓦雷斯 卡布拉尔 梭罗

-------------------------------------------------------

亲爱的 罗慕路斯:

      在马德里向你致意。你知道,我和卡洛斯常常互相拜访。三月的马德里车行滚滚,广场上的乔木都开了花,戴着礼帽的先生们一路过树下,花瓣就落在他们高傲的帽子上,而绅士们还毫无察觉,昂着头拽着步向前走,样子十分滑稽。再过一段时间康乃馨也要开花了,红色的花瓣使我想起弗拉明戈女裙。等你和我见面我一定同你跳一曲。

      你一定想知道卡洛斯最近如何吧。他好的不能再好了。每天一大早起来就十分有精力地与我展开争吵,厚着脸皮让他的客人去做早饭,偷吃了我的蛋挞,还在安东尼奥面前说我的坏话。你回来记得收拾他,我也就不脏了我的手。现在他不在这里,因为我才把他的猫扔进了牛奶缸,他去给猫洗澡了,我才得空躲进房间给你写信。

      最近很无聊,伊比利亚半岛没发生什么新奇的事情。到马德里之前我出了一次海,去看了看马德拉,佛得角和亚速尔。然后我就匆匆赶到马德里。他说他家的猫生了很多小猫。真是奇怪,他居然问我是否想要一只。我对小猫不是很感兴趣,但是我想巴西会喜欢我就去了。然后我就在这里待了三天。

      再那之前,也就上个月我们生日之后,我去了一趟伦敦,维洛夫很好,他最近似乎有事可干,一直在摆弄机械。他专注到我进入他的房间他都没发现。我们的英吉利大绅士被吓了一跳,对于他做的事情这家伙守口如瓶。下次我试着找林奈特打探一下。

      很不妙,听到卡洛斯的脚步声了,我得先去躲一会。

      尤里乌斯,你居然还知道躲。敢做事不敢承担的家伙。猫都给你吓坏了还毁了我一缸牛奶。你看看你给奥古斯都哥哥都写了点什么。一早上起来吵架还不是因为我只是把水洒到床上了你硬说我尿床。请你去做早饭不是因为我不会嘛……蛋挞分明是你偷吃了我的,而我和安东尼奥先生说的都是实话。

    托莱多哥哥,您千万别放过他,这个混蛋。

    尤里乌斯有种你别划!

     奥古斯都你看,卡洛斯多没礼貌。与其在我给你的信上乱涂乱画,那么他为什么不自己去写信呢?

    因为你在用我的笔和纸写字。

     这位好心的先生再不从我的房间里出去的话我就要强制执行了。

     你让我从我的房间里滚出去吗?

     是这样。

     罗慕路斯,你看,他这样我简直没法再写下去了。那么就暂时写到这里吧。虽然仍不知道你在何处,还是祝愿你一切顺利。

尤里乌斯 P 卡洛斯

1755年3月2日

     这家伙终于走了。托莱多哥哥,我一定要向您控诉!这家伙不请自来还给我捣乱,真是够了。今天上午在广场上他把我掀进了喷泉。可笑的是他自己也没站稳摔了进来。然后他就毫无羞耻地坐在喷泉里泼我的水。上帝保佑,马德里广场的鸽子见证啊。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