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醉酒飙船bot

只会整活和写没品段子,总之就是个啥也不会的废物啦

你们大航海时代是在竞赛还是在整活来着?

喜闻乐见整活时间

gogogo

—————————————————————

伦敦:最近和法国人打了一架真开心。

巴黎:最近和英国人打了一架真开心。

托莱多:最近参与欧洲大陆事务赚到便宜真开心。

里斯本:最近占领休达去非洲抢钱真开心。

伦敦:看来各位都很…等等,里斯本你在哪里?

【到所有欧洲国家都意识航海扩张的到重要性时,葡萄牙已经把他们卷死了】


【葡萄牙王室婉拒了资助哥伦布航海的要求,因为葡萄牙人丰富的航海知识让他们觉得去亚洲的海路比哥伦布估计的要长的多。哥伦布随即去往西班牙并且获得资助】

马德里:我们发现了亚洲!

葡萄牙人们:【大为震惊议论纷纷】

马德里:你看,急了。


【葡城开会】

葡萄牙:我们要抓紧时间继续绕过非洲,向东争取尽早到达亚洲。一个月时间准备船只。

里斯本:同意。我去准备船,北方只管出人。这次别找旱鸭子好吗?

波尔图:对不起,这次一定注意。

波尔图:但是圣塔伦就是旱鸭子你居然允许他做你副手?

圣塔伦:少说两句不会见上帝阿方索。

里斯本:今天我就教会他,马德里那种内陆高原城市我都教会了——全世界就没有我教不会水的。

波尔图:传下去,里斯本要教会全世界游泳。

布拉加:传下去,里斯本要教会全世界游泳。

法鲁:传下去,里斯本要教会全世界游泳。

科英布拉:传下去,里斯本要教会全世界游泳。

里斯本:科英布拉怎么连你也这样?

葡萄牙:【乐呵呵】哇里斯本,听起来真的好伟大哦。

里斯本:你们还能不能好好开会讨论了!

【于是开会内容变成了怎样教别人游泳】


里斯本:亲爱的兄弟马德里,我现在在印度。

马德里:这不巧了吗,我也在印度。

【弄清楚那是美洲新大陆后】

里斯本:【故意】嘿Madrid我在巴西,你现在在印度吗?要不我们见一面?

马德里:走开!!!


马德里:里斯本,你老实说,其实在签订托尔德西利亚斯条约之前你们就发现了巴西对吧?

里斯本:你在说什么啊,巴西是我们在那之后发现的。

马德里:是吗?恰好船只被风暴刮到巴西?恰好发现那是在教皇子午线以东?

里斯本:对啊。

里斯本:好吧,看起来是有点太巧合了。不过这就是事实,也许是上帝在暗中帮助葡萄牙人呢?

马德里:诶……行吧。

里斯本:【小声嘟囔】回去得告诉Pedro我们要换一种说辞解释这个问题了,西班牙人怀疑了。

马德里:?


【麦哲伦的环球航行,到达香料群岛的时候麦尔哲哈斯先生已经去世了,此时是1521年】

塞维利亚:感恩上帝!是香料群岛!如果船长还活着……

塞维利亚:【哽咽】船长先生,您的遗愿由我们来完成。

里斯本:【已经占领香料群岛】西边来的那船怎么那么像西班牙人的船只?

塞维利亚:岛上的人怎么那么像葡萄牙人?

【在1521年11月的这一天,在伊比利亚半岛做了数百年邻居的葡萄牙人和西班牙人,此时此刻在大洋彼岸的香料群岛上见面了,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塞维利亚:【愣】…下午好里斯本先生。

里斯本:【愣】嗯……橙子小姐你好……

里斯本:【回神】我去西班牙人来了?开炮!开炮!


波尔图:【吃小面包】

巴黎:这闻起来真香!你在吃什么?

波尔图:Francesinha(“法国小女孩”)

巴黎:【惊恐万分】


伦敦:【开船经过巴西前(特)来(意)拜访】嗨!我的好盟友,允许绅士提出一个小小请求和你一起共进早餐么?

里斯本:Wow把我神圣的早餐分给你是对它的亵渎,但是我愿意。

伦敦:这话听起来可不怎么绅士我亲爱的。

伦敦:【喝红茶】那是什么面包?

里斯本:Francesinha。

伦敦:Wow Thats ‘funny’.原产地是哪里?

里斯本:北部。

伦敦:【愣】北美洲北部?不会吧?

里斯本:【瞥】你在想什么啊,葡萄牙北部。


“西班牙人严肃、认真地讨论了一个无先例可循的剥削问题。”

拉丁美洲西属国家:谢谢您。

马德里:我曾经真诚地想要给劳动者发工资。

马德里:但是他们离马德里太远了,我实在力不从心。

伦敦:助力每一个梦想,这就开着军队助你迁都南美。

里斯本:?等等,这样不好吧。我去问问葡萄牙的意见。【打电话】

里斯本:【挂断】佩德罗说他要加利西亚。


里斯本:【初期垄断了明朝贸易权得意洋洋】荷兰人走开!这里只有葡萄牙船只才能停靠!

阿姆斯特丹:哦。

阿姆斯特丹:【对手下】边上埋伏着,一会儿里斯本的船起锚我们就打他个措手不及。

广东:【目睹】

广东:要不要说呢要不要说呢,啊那就不说了吧,葡京你好自为之。


评论(6)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